Saturday, February 27, 2010

Charity Event

Date: 27-2-2010
Time: 8.30a.m. - 3p.m.
Venue: St. Anne Hall

今年我终于有机会参与了这想为残障人士们所设的节目.
前两年因为种种原因,是我无法参与..真的有些遗憾.
我希望接下来的每一年我都可以出一分力.(虽然我只捐了少少)
现场的一幕幕,看了叫人心酸.
他们和一般的小朋友不一样.
就在他们来到这世上时, 他们的命运就注定他们的一切.
过动儿,弱智,底能儿, 哑巴,耳聋, 双眼使明..等等...
看见他们对你一笑,再怎么辛苦,还是值得的.

和他们相比,我感觉自己非常的渺小..
他们为了一顿午餐,一支雪糕而乐开怀..
而庆幸的我们是否因为这而乐得手舞足蹈呢.?
我们又是否因为得到的不是所要的,而要求更多, 开始埋怨为什么那么不公平呢.?
相比之下, 不公平的是他们而不是我们.
我想"知足"这一点我们应该想他们多多学习..



sponsored by Nando's.








They are enjoy dancing. "Poker Face"
All are very high, and all of us felt happy when saw them give us a smil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