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6, 2010

完毕

这一切的一切将画上一个句号.
我的证书班就这么搞一段落.
两年的时间,
说长不长, 说短不短.
我会好好珍惜这两年来的友谊.
感谢所有给于我协助的人.
我真的感激不尽.
将来有机会,我会好好的报答你们.

说实在的,
这两年的确不好过.
每天早上5.30 必须起身准备一切.
7点正从家里出发,
遇上老弟发扰搔,
还得上演马拉松大赛..
不然就赶不上巴士.!!!
花了45分钟的路程,
为的只是到学院上课..
有时候11点的课,
还得等.!!!
我的青春就这样浪费了.哈..
回家时,还得搭公共巴士..
花上整整的2小时..
我的牺牲的是我休息,我娱乐的时间..

回家的路上,
幸好我遇上了贵人..
我想应该是老天爷看我这么辛苦派来的天使吧.!!!
因为你,我无须花上时间等巴士..
放学我可以像别人一样,
兴奋的冲回家..
这个恩,我想我不知道我应该怎么报.
将来你需要我帮忙的地方,
我会尽我所能的帮你.
我诚心地想对你说声谢谢.!!!


有时候,还是会委屈的埋怨,
为什么我无法向别人一样的享受生活.
不过,我还是成功的熬过了,
原来我还蛮坚强的.
原来我只是埋怨,却从来没放弃过.
还真佩服自己.=)
希望将来我也会坚强不屈的面对一切.!!! <3'

1 comment:

Ean said...

我入圍對坐了。。
說像天使太誇了吧XD
只是朋友之濟無須多謝啦
你陪我到處遊蕩已足報此恩
也多了你這嘰喳在讓我避免患上自閉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