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6, 2010

爱情

***爱情是 每个人学习旅程中最难懂的一课~
每 一个人学习的时间都不一样;得到的知识也不一样~
爱情这一课不能靠死背,只能靠感觉~
有些人害怕不及格,所以不敢尝试~
而有些人自信满满,最后却伤的最深~
没有一个人可以逃过这一课....
爱情这一课没有教学课本,只能亲身体验~
没有快速读法,只能用一生慢慢地去推磨~
也许有人会问,什么 时候才能知道自己是否及格??
很遗憾......
只能等到你走完今世的那一刻才是考试放榜的时候...***


看了这短短的几个字,
却突然油生一股莫名的感触,
可能句子中给了我一些的启示,
我也赞同它吧.!!!

我不是什么爱情家,更不会给于有关的指导.
当别人向我倾诉时,我只能默默的给予安慰及鼓励.
可能我修的这堂课还未深.
看见身旁的朋友对爱情的执着,我不敢给予任何的批评,
因为我知道放下一个人不是一朝一夕的事.
不过只要有决心,还是可以的.
我永远相信时间会冲淡一切.=)

可能我可以说,
爱情是个陷阱,
一旦你不小心跌如其中,
便无可自拔.
每个阶段充满喜,怒,哀,乐,酸,甜,苦,辣.
偶尔难免会悲伤,心碎,心痛,受伤..
不过只要有恒心,还是可从陷阱中逃出.
只是在与你想要或不想要而已.


关于爱情:
不要认为后面还有更好的,因为现在拥有就是最好的。
不要认为我还年轻,可以晚些结婚,爱情是不等年龄的。
不要因为距离太远而放弃,爱情是可以和你一起坐火车的。
不要因为对方不富裕而放弃,只要不是无能的人,勤劳可以
让你 们致富。
不要因为父母反对而放弃,你会发现这个原因而放弃的爱情,将 是你一生的悔恨。
其实,对于爱情,越单纯越幸福!一生只谈一次恋爱是最好的。 经历的太多了,会麻木,分离多了,会习惯,换恋人多了, 会比较,到最后你会不再相信爱情,你会自暴自弃,你会 毫无生气,你会行尸走肉,你会与一个你不爱的人结婚,就这样 过一辈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