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9, 2009

惊魂<读>假记

我的天啊.!!!!
还有一天的时间就是测验了
还完全准备好
在无计可施下.就到燕小姐的阿姨家过夜
因为那儿没有娱乐(电视+电脑)
我想因该是个读书的好地方..




最后的冲刺了..没时间顾仪态了.




恐怖的一刻来临了..
正当我俩在享受我们的热水澡..
雷公公怒吼..
导致家中的电源先生吓得脸黑黑
顿时眼前一片黑暗..
救命啊..我还没准备好出来啊..
惊慌害怕冲昏了头..
不顾一切拿了毛巾夺门而出..
向燕小姐的浴室奔去,寻求帮助..
急促的敲门声却换来"不要开我的门,我在冲凉".
我服了你啊..
你竟然可以冷静的享受..
可怜的我快要冻死了.
牙齿还自动摩擦..
还好有手机..
借助微微的光..
寻找衣服,然后牵着盲人到楼下安抚电源先生.
终于恢复了他的功能..
换来一场惊慌失措+ 捧腹大笑..
~~~~~~~~~~~~~~~~~~~~~~~~~~~~~~~~~~~~


读书过度的后遗症..""


还好我们还可以恢复正常

****************************************************************

第二天.~~




继续冲刺.....~~~~~

我已准备好了..可她还在...


测验前的两个小是..
到我BABY'S HOSTEL探望她..
ART & TEA.


the environment there.. Both of us like it.

Model : Elvira
Photographer : Naomi

she like this pic so much.




posture.=P




the teapot there..SUPER EXPENSIVE.=.=

mirror mirror on the wall..
tell me who is the prettiest gal.?
lols.

searching for menu.
mana tau..is this.
quite creative.
Art ppl is like that mia.


hmm. They are friendly.
The food there cheap + nice.
We will come back again.

~sorry bcz v are rushing to take our HR Test
if not we can bla a lots.

1 comment:

Jac said...

lik tis post
haha
funny leh
erm.. gambat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