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0, 2009

你又找上门了..

烦恼先生又静悄悄地找上门..
无力的我还是阻挡不了你的光临..
我还是上了你的当..
你的到来让我反复地思考..
想了又想..
猜了又猜..
我依然找不出答案..
真的很...!!!!
我想我还是无法面对..
我还是选择了逃避.
我没有勇气.?
可能是我累了吧..?

此时此刻我真的需要冷静..
旁人的好言相劝及指点
使我更加迷惑不解..
偶尔的问答环节..
我还是招架不住..
我还是输得伤痕累累..

此时此刻 "第三者"出现了..
往往当事人永远都看不清整件事情..
有了他细心的分析..
让我看清所有..
我想我知道我应该怎么做了..
无尽感激..



再见烦恼先生..
我想通啦.!!!!
不在为芝麻绿豆的事而苦恼. ^^
一切顺其自然..随缘..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