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5, 2009

心.结

心病终需心药治..
有谁可以给我心药呢.? =P

我想我需要收拾我所堆积的心结..
一个一个的慢慢解开..
原来我并不是不在乎..
而是我常为自己找下不同的借口及理由来掩饰..
也许自己会好过些..

原来我惊觉这样只不过是自欺欺人..
直到你发觉时,
这已是你不能接受的事实了..

周围发生的事物不禁另我想起了很多很多..
这不是言语可以形容..
也是无人能懂的心情..
只有一同经历过的人才有所感触..
"同人不同命"..
所做的一切不要求回报..
可我却不能接受他人把它当成理所当然..
也许我应该学会不必重视吧..

原来我只会给予劝告..
当事情发生在我身上..
我却无法照着"它"做..
也许我不是一个EQ高手吧..

**第一天的上课,
带着期待的心情,
可却换来了一片的落空,
这对我来说已经麻木了..
不过还是难掩那股失落感..
也许一开始我就不应该抱有一线希望..

回家的路途是这么的漫长..
海风+雨点,
带走了我的烦恼..
现在平静多了..
也许是我想太多了吧..
[感觉我每个月的其中一天都会情绪化,感触突然多了,闹别扭,希望有人可以逗逗我吧]xD

1 comment:

Ean said...

现实没其“也许”
幸福与快乐你必须自已争取
决定权掌握在于你手中
不管最后结果如何
我永远支持你。。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