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7, 2009

情不自禁

我还是忍不住,让"它"掉下了..
我总是告诉自己,
要撑着..一切顺其自然..
事情没有我想象中的这么糟..
撑了这么就,无奈我还是选择了"它"..

坐在人群中..
无奈的发着呆..
想起所经历的事..
想起打不开的结..
还是觉得很委屈..
我从不责怪你的无理冤枉..
可我还是接受不了..
我尝试不同的借口..
安慰了自己..
可往往事情发生时..
那借口还是欺骗不了自己..
只感慨同人不同命..

我想我应该学习不在乎..
不要对每件事物给予的100%在乎..
我想这能减低我受伤从100%直 1%..

1 comment:

Ean said...

control urself leh..
big liao dun oway cry
ah shen will laugh u eh..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