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31, 2009

启示一片 - 2009

在这一年里,很多的事情发生..
我也从中吸取教训..

对一个人付出100%的真诚及用心,
你不但没有得到100%的回报,
你得回来的只有那100%的伤痕.
所以只对那些懂得珍惜的人付出百分之百.

对一个人的坦诚,
却换来背叛,
我想我再也不会轻易相信别人.

愚笨的我,总是觉得朋友应该互相帮助,
现实生活中,朋友是互相利用..

原来我并不是善于表达的人,
我只好尝试把它忍下,
想尽办法把它忘了,
也许我会快乐些.
不过事情往往不是说你想望了便可忘,
其实它只是隐藏起来,
一旦它出现了,
那时可能已经无法挽回.

不要做迁就人的那位,
因为偶尔会觉得很委屈.
做个让人迁就的那位,
也许会快乐些.
不过当你需要别人迁就时,请顾虑别人的感受.

不要太在意别人怎样看你,
只要你的直觉告诉你是对的,
那就勇敢去做.

常常满怀希望,并不是件好事,
因为期望越大,失望越大.
那时可能你已伤痕累累.
很想放弃.
一切以平常心看待,
你会感觉世界真美好.

一个第一次伤害你的人,
你应该原谅他.
一个一而再,再而三伤害你的人,
你应该选择离开他.

1 comment:

Ean said...

wow~not bad u got tat potential d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