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5, 2009

病魔 Vs 幸运

连续打了两天的仗..
终于完成了三科.
感觉还真快.
现在只剩下三科主要科目..
保佑能平安过关吧..!!!

对抗'伤风'这病魔,
再加上考那对我来说很难的一科.
哈..根本就在和我玩游戏..
这游戏真的好累好累.
还要我包云吞.
我家的云吞皮也快要被我用光了.
没办法..改用厕所牌的云吞皮..省些..
怎么那伤风老是缠着我.?
可能我的抗魔能力没以前那么强吧..

还要我吃那'珍珠'..
penedol 也才RM0.20
penedol的1/4 大还要RM2.00
真是仙丹..
一服一觉到天亮..

张开惺忪的眼睛..
却发觉'财神爷'的到访..
不但偷走了老爸最古董,最有价的nokia 3310
连大弟的包包和小弟的新鞋偷走..
大弟没书包上学
只好逃课
这借口听起来还真可笑..

比起邻居我们也算'幸运'啦..
损失不大..
只是我们顿时对家没有了安全感..
哈.绞尽脑汁找个地方收金..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kesian nia!sick at exam time!haiz! gambateh la! n someone told me b4,the wantan very nutritious eh! eat jor will become genius! haha.......

n@omi said...

lolx. dun use bac wat i say leh.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