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9, 2009

唉....本小姐最近患上了一种很严重的病.!!!!!


"严重性测验前爱睡症"

测验的前一晚..
老是觉得很累很累..
仿佛一天没睡了..
累得晚上的九点正便接二连三地打瞌睡..
满脑子就是床和我的熊..
我尽我所能地和脑子的画面对抗到底..
可是我还是战胜不了"病魔"的纠缠..
最后还是败给了它..

撑了两个小时..
脑袋不停地使唤我该休息了..
软棉棉的床不断地引诱我..
最后我还是抵挡不了诱惑..
投进它怀抱,
睡着了..
只好怨自己的抵抗力量不强..
T.T

原以为养足了精神..
明天一早便可以做最后的冲刺..
可是我还是觉得很累..
无法集中精神..


有没有什么仙丹可治我的病啊.?
我不想再受"病魔"的折磨了..




**不懂是否自己身上的懒惰虫作怪...还是我的确患上这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