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8, 2008

爆血管

你的出现把我避得快要疯了.!
有谁可以救救我啊.?
大家都无助,只好叫我忍.
而我也只能在那儿.
把一切都吞下去.
还好你只是偶尔来
不然我看我可能就这样爆血管而死.
我家的不速之客到妨.
她偏偏就爱老缠着我.
已经快要小六了
怎么连基本的礼貌都不懂啊.?
我发给小弟的求救讯号
却换来他的傻笑
大弟却只能对我摇头
唉.
你老爱翻我的东西
我房间的每个角落都给你翻完了
那还不要紧
就连我心爱的东西
你也狠刀夺爱
无奈,我只好割爱.
把它们都送给你.
最可恶的是你竟然捉我的乌龟出来玩
搞得它奄奄一息.
唉..无言...


~这只是发泄之作.
避免我因血液循环不畅..
血管爆裂而死. x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