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0, 2008

雨天

心情突然低落

天的心情仿佛和我一样

乌云的出现

它的笑容开始被乌云遮住了

早上的一阵笑容

被风吹走了

沿着回家的路慢慢的走着

我就是喜欢独自一个人的感觉

看着路上来来往往的车

路过一排排的店屋

豆大的雨点迎风而来

打在我身上

一阵阵的麻痛

我却毫无感觉的

连加快脚步的念头也没有

就这样让雨滴冲着

只希望雨水可冲去我一切的烦恼

复杂的思绪, 说不出的烦恼...

偶尔的心情低落.

却遇上一场的雨.

这是代表什么呢.?

难到你也感受到我低落的心情.?

真想痛快地哭出来

可我却连哭的力量也没有

我想我已经忘了怎么哭..>,<

雨天总是让人的心情低落.

我不喜欢雨天.

3 comments:

Silv said...

我也不爱雨天~

雨天,好悲啊……

>.<

Ean said...

hw cum raining u look so sad...
dun lik tat la...
u can play titanic ma...
wakaka^^

n@omi said...

yayay.ahah.swt. i dwan lo. i hate raining.>,< raining make me dow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