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0, 2008

我忍..! 我忍..! 我忍..!
终于忍无可忍., 就无须再忍.!!!
你已经过分了.!!!.>,<
我是一个从不介意一些芝麻绿豆的小事
更不会与别人计较些什么
如果你需要我的帮忙,
我会尽我所能来帮助
可你
却偏偏看上我的弱点
你知道我是个不懂拒绝的人
所以你一而再, 再而三的要求我帮你
虽然我也不在意什么
可你却越来越过分
你的口气, 根本就像是个命令
我没有选择的余地
我的心虽然是百般的不愿意
可我还是帮了你
可却换来燕的一句话
只感觉自己是个傻瓜
一个时常被你利用的傻瓜
你的确是过分了..!!!!!
我从不跟你计较什么
今天的我,却觉悟了....
我只想告诉你..
我最不喜欢就是被别人利用.!!!!!!!!

1 comment:

Ean said...

yo~penang gunung api meretup...boom~~~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