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9, 2008

The day u leave me & The day u come back.

"你知道我在等你吗.?
如果你真的在乎我..."

就这样, 我等了又等..
期待你的来临.
期待你再次给我当初的惊喜.
期待你给我那如同蜜糖般的甜滋味

对你, 我依然报着一线希望.
我相信你可感受到我对你的付出
我相信你依然会珍惜我所做的一切
就这样, 我带着期待的心情渡过每一天
想起你离开我之后
我已忘了当天的天空是蓝还是灰.?
我不想想, 也不想去猜测.
真担心一个不小心
又让我忆起那些我所犯的错
我的粗心
我的懒惰
我的无心
我的不争气
对你, 对我..
也是种伤害.
眼泪总在我最无心时掉落.
你给我的压力实在太大了
大的我喘不过气
我曾经一度的想放弃
与你画清界线
不过想了又想
我还是放不下对你的那分感情
所以唯有坚持到底
希望你会回头看看我

如今,
你回头了
你终于感受到了我对你的真诚
你也给了我一个满意的回报.
让我觉得
我的眼泪不是白流
我的时间不是白浪费
我所付出的一切一切
你都感受到了.

当我看见你回来的当天
我的心情是多么的兴奋, 多么的期待.
当然也少不了那扑通扑通的心脏跳动及紧张.
当我睁开双眼
看着你
出乎我的预料
我真的有些难以相信
你的回报竟然这么的热情
感动, 真的很感动...

THIS IS ALL ABOUT
~THE FEEL FROM THE BEGINNING OF THE EXAM
UNTIL THE END OF THE EXAM.
~FROM THE END OF THE EXAM UNTIL THE RESULT COME OUT. =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