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1, 2008

Mini Concert.!

我期待的时刻来临啦.!!
Yeah.!相隔了N 年, 今年还真是我第一次踏入RedBox.
每次都约好要去..
可偏偏在最后一分钟,
因为某某事而取消..>.< 老实说, 这次我也没抱太大的期望.. 我已做了最坏的打算..
不过, 那期待及兴奋的心情依然还在..
上课时,老爱看时间..(时间还过的真慢耶)
下课后,想以最快的速度赶往目的地..
可却被那Mr.J 给
我和燕像gong kia 在foyer 等..=.='''
陪燕将报纸拿上车后..
便以最快的速度赶往目的地..
途中却被某人差点给绊到..
拜托啦.!!! 我不是你讲的...什么什么的..
赶时间嘛. 我可是很守时的哩.!! =P
人到齐了,便出发..
哇..有点不可思议..(竟然可顺利进行)..

演唱回正式开始..
第一位出场的是Mr.Yoga.
接下来是"周杰伦"...
还真意外,蛮多人会唱的嘛.!!!
就这样,大家便开始HIGH 起来了.!!

趣事/ 丑事
1. 可怜的笨蛋竟然被"鬼"吓..,我也被吓了..不过还好..只是轻微.
~(如果那时换着是我, 我想那后过..不堪设想.)..ahaha.
2. 无辜的松鼠,竟然被拍到"睡像"..不好意识啦.! 遇到好玩的我..真是幸运.
~(我真佩服你,这么吵,你竟然还可睡到这么熟..)
3. 可怜的大家, 不好意识呀.! 我的歌声..让你们的耳朵受罪啦.!! =P
~(我真的不会唱歌..哎.! 还被某人录下来..我想他嫌他的耳朵不够痛吧..) ahaha
真的很难听耶..我自己也觉得paisey leh.! =<
Naomi : wao. yeng. ! sound pollution around. still can sleep so lam.=.='''


Ivan : yeng leh me. sambil sleep sambil sing. xD

Idea from : Ms. Naomi
Modal : Mr. Ivan
Photographer : Mr. Piggie


歌名:小情歌
歌手:笨蛋
原唱:苏打绿
词曲:吴青峰
专辑:小宇宙

这是一首简单的小情歌
唱着人们心肠的曲折
我想我很快乐
当有你的温热
脚边的空气转了
唱着我们心头的白鸽
我想我很适合
当一个歌颂者
青春在风中飘着
你知道就算大雨让这座城市颠倒
我会给你怀抱
受不了看见你背影来到
写下我度秒如年难捱的离骚
就算整个世界被寂寞绑票
我也不会奔跑
逃不了最后谁也都苍老
写下我时间和琴声交错的城堡
最后谁也都苍老

******简单的庆功会就这样结束啦.!!!
我想大家应该玩得开心吧.!!!!
~遗憾的是,没来张大合照..>,<

3 comments:

ah pui said...

hey! tat song, "xiao qing ge" is specially for sha gua de lo! although ben dan de singing not good! haha! hope sha gua like it!

n@omi said...

shhh shhh..dun say out ma. i knw u knw can d.ahah.aiya. whr gt not good.?! good la. SUKA.=D

ah pui said...

wah! ben dan gam dong tiok li! sha gua suka jiu ok liao!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