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9, 2009

是我的错.?

沉默了很久,
反复地思考,
不停地为自己找个借口,
为的只是逃避自己的错.
我依然相信我自己.
我还是觉得我没有错.
他人的指则及劝告
我也只是用微笑带过.
因为认为这是我做人的原则
我没有必要因为小事而改变.

一直到今天.
我终于觉悟了.
原来一直以来都是自己笨,自己蠢..
"助人为快乐之本".?
"好心有好报'.?
这也太可笑了吧.?
曾经天真的以为,
一切的事情都会是那么的简单.
我这才明白原来一直以来都是我的错..

我都是那么的认为.
朋友之间是应该互相帮助.
原来也不过是自己的笨.

难道一个人失去了他的利用价值,
就表示他是一堆废物吗.?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u have nothing wrong! believe me! don think like tat! i jz 1 u always happy! u have nothing wro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