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4, 2008

The Feeling After the BS test.

终于考完了四科,
现在就只剩下两科而已,加油哦.!!!
打起精神来吧.!!!
坚持到底.=)
可是最令我伤心及失望的是..
我花了时间为的只是想帮你.
可你却把它给忘了.
是我的教书技巧烂吗.?
看着你边做考卷边叹气.
我不禁为你捏一把冷汗.
希望你可顺利过关吧.~
而我的心情也很低落,
向来乐观的我.
最近时常往不好的方面想.
是我想太多了.?
可, 我无法控制自己不去想..
那包袱好重好重.
我真的好累好累.
累得我开始想要放弃了.
不...我不可以.!!!
感谢那些给我鼓励的朋友.=)
你所做的一切..真的让我非常感动.T.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