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8, 2008

wat's a moody day.

一大清早, 天空便下起了丝丝细雨.

带着担心的心情, 搭上渡轮过槟城去...

总觉得怪怪的. 我每逢星期一都会坐在jetty等的啊.!

只有今天却不知怎么跟上了一为同校的男生搭上渡轮...

所幸的是他救了不了我.!!! 啊..谢啦...

不过却连累了她..

她也没要我等她..只是...

糟了..巴士说不能等了因为别人要考试...

心里真的好难受哦.! 是我害了她吗.?

还好她并没责怪我...心情才稍微好了些...

考试的时刻又来临了..

不知怎么心情开始紧张起来..

感觉我的准备工夫不足..

我自己也不懂我在做些什么..??? why will like that.?

现在只希望可以及格吧...

我的scholarship ar... stress..>.<


最令心情变化很大的是..

我经过了 sunshine Jelutong.

那是X的家,

一年前我去的地方..

那是他的外婆家.

让我想起了那时光..

已经一年了..

为什么偏偏又在这时候让我经过..?

如果没经过..我想我也许不会有这么大的反应吧..?

也许我已经忘了这个地方...

突然好怀念呀.!!!


~~~回忆过去痛苦的相思忘不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