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2, 2008

"家家有本难念的经."
的确很难很难..
念得我好累好累.
近来,发生了太多太多的事.
把你们和我们的距离拉得好远好远..
你的一句话..
刺得我好痛好痛..
可我在你的面前却只能强"演"微笑.
我从不曾在你的面前落泪.
我也不曾向你诉苦,
不曾向你投诉.
因为我不想让我的伤心成为你的负担..
我知道你辛苦..
你给的每个承诺,
我都铭记在心..
满怀期待..
可每一次你都忘了..
期待让人越来越沉迷
期待让人越来越疲惫
一个人撑伞
一个人擦泪
一个人好累..
我也习惯了.!!!
我真希望你没说出那句话.
我的伪装在你的眼里却是坚强.
好想好想告诉你..
我撑得好累好累.
你伤得我好重好重.

1 comment:

小宇 said...

wat!!who sare 2 buli my friend har?!tell me,i help u punish him or her!dun sad le la. 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