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4, 2008

sick.>,<

我想我病了.!!!
我想那因该就是自闭症吧.!哈...
最近的我
常向往一个人的空间
一个人时的那份宁静.
一个人时的那份自由.
一个人时的那份心情.
独自的搭公车
独自的走在人群中
独自的关在房间里
与世间隔离..
感觉是多么的自在.
其实说穿了..
还不是用逃避来面对一切
这根本不是真正的我..
原本的我
是多么的讨厌宁静
是多么的不甘寂寞
是多么的喜欢游荡.
我想过多几天我就能战胜病魔
就让我病多几天吧.!!!

"我没有您想象中那么坚强
我只是擅长用微笑去伪装,不是吗.?
我没有您形容的那么勇敢..
我偶尔也会受伤.."

No comments: